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鄭秀文舉行EP《裸》簽名會 答謝母親節禮物 塔吉特蛋糕 芒果千層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無限包容自己的歌迷



母親節推薦餐廳台南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千層蛋糕 英文 超人氣月銷6000個母親節優惠餐廳 塔吉特芒果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層次豐富餡香濃>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中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芒果千層 雲林 味道香醇濃厚

:


日前歌手鄭秀文(Sammi)在荃灣廣場舉行最新國語EP《裸》簽名會。下午15時,Sammi戴著一副墨鏡,一身白黑條紋連身短裙來到現場,這般時髦裝扮真不愧有百變天後的稱號;Sammi表示今次舉行簽名會是為了答謝陪她一路走來的忠實粉絲,很開心可以與粉絲們有一個近距離的親密接觸。

對於忠實粉絲,鄭秀文衷心說到:其實未必每一個歌迷平常也常常有時間去跟你見面的,那所以就趁今天這個日子,我覺得就是我跟歌迷一個很好一次接觸這樣。

提到去年紅館演唱會失聲一事,Sammi回憶往昔場景頓時百感交集,感慨歌迷及觀眾當時對她的無限包容。回憶起去年失聲,Sammi說:回想那次失聲的那種狀態,還是美好的,因為我在當下我親歷了好多歌迷對我的熱愛,深深的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那種關懷跟包容是很重要的,那他們在我失聲的時候非常的包容跟支持我,我永遠都會記得的。

問到有傳郭富城今年會結婚的新聞,作為好朋友的Sammi則顯得一臉茫然,聲稱如果是真的就在此先恭喜他啦。更表示: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?他現在自己有講嗎(答:他今年好像有這樣的準備)是不是他要開演唱會,他的人生大計嗎?所以我就還沒有確定之前,這樣吧如果是真的就恭喜你啦!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kerk48ii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