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狄瓦茲遭撤換? 傳國王有意找前七六人總管接手





:

國王總管Vlade Divac可能遭到撤換?根據聯盟消息指出,國王老闆Vivek Ranadive近期有意撤換Divac,並且已經和前七六人總管Sam Hinkie談過擔任國王總管的事宜,但Hinkie還有思考是否對這份工作感到興趣。

Divac本季交易大限前,再三母親節蛋糕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芒果千層派蛋糕 年銷近10萬個地保證不會將當家球星「表弟」DeMarcus Cousins交易出去,也再三保證會以Cousins為球隊核心,沒想到在明星賽一結束當下7-11母親節蛋糕 推薦 芒果千層酥 芒果千層蛋糕 年銷近10萬個,Cousins就穿上了鵜鶘隊的戰袍。

Divac這個舉動惹惱了Cousins以及國王球迷,Divac還為此事出面道歉,他表示:「這是我的工作,我得負起責任,我了解到球迷會感到失望,他們愛表弟,我也相當愛他,但我認為交易他對我們來說是條正確的道路。」

目前根據聯盟消息指出,國王老闆已經有和Hinkie談論過,但Hinkie還在考慮當中,評估自身是不是適合國王總管這個位置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 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 雲林 年銷近10萬個

「豪」棒棒 籃網3月比騎士旺
好糗! Marion生涯曾攻錯籃框
挽救SBL票房 專家:組暴龍隊打對岸CBA
為激勵兒子認真向學 美父出奇招
美父出招鼓勵兒子認真讀書 網友有褒有貶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

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母親節訂蛋糕 芒果千層 雲林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網購熱銷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kerk48ii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