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蛋糕 ,2017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蛋糕推薦,母親節蛋糕宅配,母親節蛋糕訂購,母親節蛋糕評比,母親節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母親節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母親節蛋糕,網路超人氣母親節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蛋糕,迅速竄紅的母親節蛋糕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「表弟」打出轉戰鵜鶘代表作 率隊逆轉勝灰熊





:

「表弟」DeMarcus Cousins在22出戰灰熊的比賽中繳出轉戰鵜鶘至今的代表作,全場狂砍41分17籃板,率鵜鶘以95比82擊敗灰熊。

「這感覺像是終於推倒了擋在我面前的高牆、破繭而出。」Cousi高雄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千層蛋糕 塔吉特台中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ns賽後表示:「自從我來到這裡之後,大家總是要我保持侵略性、做自己,我想我今晚有達到這樣的表現。」

Cousins在明星賽後自國王轉戰鵜鶘,不過到了新環境之後反而有些綁手綁腳,此役賽前為鵜鶘效力11場比賽,平均攻下20.2分,和本季在國王時期的27.8分相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中 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差不少,此役總算打出來到鵜鶘的代表作。

Cousins此役還投進平生涯最高的5記三分球,在內線一次強悍的進算加罰後,全場歡聲雷動,不斷高呼Cousins的綽號「Boogie」,讓他相當開心:「我喜歡這種被大家擁抱的感覺,這母親節訂房 千層蛋糕 英文 塔吉特芒果布丁 藝人爭相品嚐感覺非常棒!」

在Cousins的發揮之下,鵜鶘在第三節打出32比13攻勢,一口氣逆轉上半場落後7分的劣勢,就此贏下比賽。

「一眉」Anthony Davis為鵜鶘攻下19分、13籃板,是鵜鶘陣中除了Cousins之外表現最亮眼的球員,主控Jrue Holiday則是有11分進帳。

灰熊以主控Mike Conley攻下16分最高,Marc Gasol則是攻下10分、8籃板、4助攻,灰熊此役命中率不甚理想,僅有40.5%,即便打出強悍防守讓鵜鶘命中率連4成都不到,但依舊不敵Cousins個人猛獸般的表現,中止球隊近日的4連勝。

灰熊輸球後戰績為40勝31敗,持續穩坐西區第7,鵜鶘贏球後則是以30勝41敗暫居西區第11,距離西區老8的金塊有3.5場勝差,雖非完全沒有季後賽希望,但可說是相當困難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兄弟同場較勁 咖哩哥面子、裡子都占上風
順應輪休風潮? 哈登:我愛籃球,更享受挑戰
「白邊」傷退仍創隊史紀錄 熱火主場燒熔太陽
德羅展狂轟42分 終止對戰公牛跨季11連敗
羅培茲最後0.003秒絕殺 籃網兩分勝活塞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母親節蛋糕推薦 2017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千層蛋糕 台北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蛋糕 好吃 台北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塔吉特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kerk48ii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